时光中的少年,他披星戴月,跋山涉水。他离开你,去远方。

本多忠胜(公历1548年3月17日-1610年12月3日

日本战国时代中后期猛将,于德川家康旗下,为德川四天王(本多忠胜、酒井忠次神原康政井伊直政)和德川三杰(本多忠胜、神原康政井伊直政)之一、德川十六神将以及日本七柱枪之一。世称“鬼之平八”、“战国第一猛将”,更被织田信长称赞为“日本之张飞”。他生于天文十七年(1548)二月八日于三河。他是本多忠高的长男,幼名为锅之助,通称平八郎。本多忠胜被后世称“东国唯一猛将本多平八、西国唯一猛将立花宗茂”。史家都认为他以勇猛而闻名,连同族本多正信也曾认为他有勇少谋。

他每次的出阵都使敌人闻风丧胆。敌人看到他载着的鹿角兜、手持的蜻蛉切和他的钟馗马印都闻风而遁。生平出入五十六场战役未曾受伤,故有人称其为“八幡大菩萨”的化身。

和家康一起争战后期时认为自己体力走下坡,将自己的爱枪枪柄砍掉一尺,但却使枪发挥的空间更广。

 

爱枪:蜻蛉切野太刀锷稲剪りの太刀

坐骑:三国黑

 

 @战国乱舞 

儿童画风请见谅……qwq

以及万分抱歉投晚了!并且改动这麽大[]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少年手可摘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